征文投稿

(一)征文内容
       骨科创伤、脊柱、关节、创伤、肿瘤、足踝、运动医学、骨质疏松、畸形、加速康复围手术期管理中感染、疼痛、VTE预防、围手术期血液管理及骨科护理、小儿骨科、骨科医疗质量控制、骨科临床路径等临床和实验研究论文。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必须是本次会议前尚未在国内同类学术会议上宣读和交流的科研成果;
       2.按会议征文专题提交论文,论文内容包括与骨科学基础、临床和实验研究相关的论著、综述以及特殊个案报告;
       3.以论文摘要的形式投稿,稿件字数限1000字以内。摘要须按题目、作者、单位、邮编、目的、材料与方法、结果和结论的格式书写,要求内容科学性强、重点突出、数据可靠、结论恰当、文字通顺精练。(务必注明作者的有效联系方式:邮箱,手机号码)
       4.为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直接投稿,勿请他人代为投递,请作者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
       5.为了保证摘要的质量,增加被录用的机会,请不要将一个研究项目课题或成果拆分成若干个子题目分别投稿,更不得重复投稿。

(三)投递方式及截稿时间
       本次会议只接受网上投稿,不接受Email和纸质投稿。请登录大会网站:http://2018scgk.medmeeting.org,进入“会议投稿”专栏投稿;投稿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9月13-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9月14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9月13日